ina

第一章:现在年轻人力气都这么大的?

  

  今天是黑帮剧组选角的第一天,build正和主办方们坐在一起看着一个又一个试镜的人。build很不满意,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人能演出vegas的感觉。这让他压力也很大,毕竟这是自己第一部bl作品,要是搭戏的演员不行那是会影响到自己的。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吃就对了。这时一个身穿黑色T恤背着双肩包的男生走了进来,开始自我介绍道:

  “导演,编剧还有各位老师你们好,我是Bible,今天来面试的角色是vegas”

  build点了点头并且悄咪咪的又从口袋里拿出一块芒果干往嘴里塞,旁边的apo看着他逐渐熟练的动作还是没忍住白了他一眼,小声说到:

  “你这一会子不吃浑身难受是吧?”

  build回道:“我没吃早饭的!再说了这都四个小时了,你难道不饿?”

  apo:“确实有点,你也给我一块!”

  build非常大方的给了apo半块并且表示:“多了没有,我自己都不够吃了”

  这时被他忽视的试镜的新人突然叫了他的名字

  “build老师,我可以拜托你来帮我搭个戏嘛?”

  build被吓的呛到了:“咳……咳咳!啊?”

  apo立马拍了拍build的背,build这才缓过来了点回道:“当然可以”build不建议帮助后辈,他之前看见看起来合适的人也会主动提出帮助搭戏,不过自己提出请求的,build确实是只见过面前这一个人。他起身走到了Bible的身边,只见Bible立马把他按在了身后的墙上用道具到抵在了build的脖子上

  “你以为你是谁?你不过是我的一个宠物!”

  build愣了一下,Bible看他没有接,好像也发现自己太突然了,又接了一句“你别以为你一副软弱的样子,我就会……”这时build反应过来了,他一把抓住道具刀 往自己脖子上凑了几分:“动手啊vegas ”

  “杀了我……我什么都没有了……甚至作为一个人的尊严”build的眼睛红了,眼神中流露出痛苦和迷茫,Bible原本发狠的表情瞬间愣住像是被吓到了,手中的刀也往后移了两分。build又接着说到“如果你今天不杀了我……我就杀了我自己!”说着他拿起到就要往自己脖子上刺,Bible立马用力把刀子往自己这里扯,本来到这里一切都很好结果让人没想到的事情出现了…… 

  也不知道是Bible力气太大还是build力气太小,他居然一下子就把刀从build手里抽了出来!build“……”

  Bible“……”

  导演“……”

  只有apo一个没忍住“噗嗤!哈哈哈哈哈!早叫你练练了!你看看你这小身板,人家小年轻一用力你就遭不住!”

  build“……”

  导演缓了缓说到“不错不错,我觉得你很可以的小年轻,vegas这个角色就定下给你了,过几天等我们通知,你一起来参加我们的集训”Bible点了点头,随即对着build鞠了一躬说到:“抱歉!build老师,我不是故意的,我也没想到……”Bible还没说完apo又开始了补刀

  “没想到build老师这么弱鸡!哈哈哈哈!”

  build“apo!你再这样我就和p'mile说你上次在酒吧……唔!唔唔!”apo立马捂住了他的嘴“不说了!嘿嘿,我不说了!”Bible在旁边用复杂的眼神看了一眼两人,最后打开门走了出去。

  “不要急……已经跨出第一步了”Bible在心中这样想着,可芒果的香甜依旧在指尖久久不能散去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